運彩改善措施 體委會將查核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今天上午針對運彩弊案召開跨部會會議,據與會人員透露,體委會專案小組納入跨部會代表,10月將到運彩科技公司實地查核、了解改善措施。

運彩科技針對員工舞弊案,昨天起執行3項措施,包含對受員工舞弊影響的中獎人給予雙倍補償;對於人員作業疏失制訂嚴謹的管理懲處辦法,若涉及不法,絕不寬貸;已成立體檢小組,預計1週後完成全面調查。

體委會上午10時邀請財政部、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及法務部等單位召開跨部會會議,運彩科技總經理洪主民也率領公司主管在會中報告,會議進行約3小時結束。

據與會人員透露,洪主民率領公司主管在會中表達歉意,也提出明確的改善方向。

運彩員工舞弊案爆發後,體委會先成立專案小組,據透露,專案小組已納入跨部會代表,10月初將到運彩科技實地了解改善措施。體委會預計下午4時對外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