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仍无法解释 神秘纳兹卡线地画(视频)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神秘的秘鲁“纳兹卡线”地画,人类至今仍无法解释它是如何存在和所代表的意义。西澳大学考古学家,在约旦进行卫星空拍的考古勘察计划时,发现中东沙漠上竟有数以千计类似秘鲁知名的“纳兹卡线”(Nazca Lines)巨型地画。中东地画的数量和年代,甚至比秘鲁沙漠的地画更多、更久远。



考古团队拜现今的卫星空拍结合3D影像绘图的先进技术之赐,得以在中东沙漠中,发现这些从叙利亚、约旦至沙乌地阿拉伯间,绵延好几百英尺的神秘远古地画

中东的地画大多在巨型岩石上,出现各式各样的“轮状”图形,但居住在地面上的人就算穿梭其间,也无法察觉自己置身在画中,唯有从高空鸟瞰才能看出巨石上的线条排列具有图形关联。

这些神秘的沙漠图形,大部分是一圆圈的轮形状,中间有向外扩散的轮辐线条。分布在熔岩石区上的巨幅轮形地画,直径大小从25公尺至70公尺之间不等。考古学家相信,这些远古的遗迹至少已有2千年的历史。

肯尼狄教授说:“在约旦发现的岩石地画数量、覆盖面积、年代,都比秘鲁的“纳兹卡线”地画更多、更广、更久远。”而肯尼狄教授的新发现,将会公布在《考古科学杂志》(Journal of Archaeological Science)上,并展示出已拍摄到的巨石图形。

肯尼狄教授的研究团队为了考古勘查,长期进行卫星空拍计划多时,没想到这次无心插柳的发现这些前所未有的地画图形。

肯尼狄教授和大学同事及研究成员,目前正绞尽脑汁的打算找出,这些地画的用途和可能代表的意义。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