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党是一个大250 不懂补胎不如换胎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社会,就是一个容器。人多了总会有怨气。怨气不撒出来,人会憋死;而撒出来,这社会的容器上又会被戳出一个个洞。

 
有了洞或怕有洞,都叫作维稳。因此,我说:维稳,就是补胎。
 
媒体报导:河南巩义男连砍6人头部4人亡。云:今日10时许,大河网记者从巩义市公安局证实,巩义市涉村镇一个男性疑似精神病人,今日拿着砍刀,连砍六人,被砍的人有幼儿园的学生,以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其中2个小孩、4个大人。目前已有4人死亡。又云:今日9时许,巩义市涉村镇几名村民电话反映,有一男,拿着斧头连砍6人(也有人称是砍刀),全都砍在被害人头部,并称6人身亡,此后这一消息又出现在网上,被网友广泛转发。记者为此专门联系了巩义市公安部门,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死亡人数是4人。
 
记得:去年,有“泰兴幼儿园血案”、“山东一男子闯入小学打伤5名学生后自焚”……等等,我在博客中国、领着“民评官百人团”撰文呼吁:“冤有头债有主,出门怎么走是政府”……(“怎么走”不是我故弄玄虚,一是我真想不起来了,二是党把我过去的博客都或封或删了,三是Google 、百度都搜不到我要的内容)。

反正,现在人们不太关心这些了。至少,是没咋见到“河南巩义男连砍6人头部4人亡”的相关评论。这大概就像:唐福珍自焚,全网络参战;后面,就黄鼠狼拖鸡越拖越稀……人们都麻木了,党就胜了,不用派伪民主装B了。

可,不停地维稳、不停地补,不就是条破胎吗?咱中国社会这条破胎,为啥就不能换条新胎呢?是党节约?节约,那三公消费就不是浪费?我怀疑:党是一个大250。
 
有文章这么说:香港动向杂志2005年10号罗冰报导,2005年中共政治局学习会上,温家宝分析民调中有115宗民众共鸣严重的都是呼吁、控诉、抗议,是随时发生的定时炸弹,并举出每天发生的统计数字:
 
1、每天有两亿农村劳动力找生存出路;

2、每天有两千多失业的青年在街头徘徊:

3、每天数以千万计的病人没钱上医院;

4、每天以百万计的适龄青少年得不到义务教育,上不起学;

5、每天数以万计的百姓活不下去,企图自杀;

6、每天数以万计人次的游行、示威、集会维护人权,争取政治、经济、社会、教育等应有的权利;

7、每天有数以十万次计的民众上访、信访;

8、每天数以七万次的党、政干部挥霍、侵吞人民财富于享乐;

9、每天数以百万计的资金、资产流出境外,进入当官的及其家属的口袋;

10、每天领导干部都在说假话,说空话,弄虚作假,混日子,发横财。
 
我也不知以上统计的真实性如何,如果是真的,那么,党既然知道,难道不明白:于破胎,补胎不如换胎……的道理吗?
 
如果党真的不明白,那么,党就是一个大250。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可别怪我话重,是你自己不明事理,是不是?
 
2011-9-14 于南京

文章来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