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黨是一個大250 不懂補胎不如換胎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社會,就是一個容器。人多了總會有怨氣。怨氣不撒出來,人會憋死;而撒出來,這社會的容器上又會被戳出一個個洞。

 
有了洞或怕有洞,都叫作維穩。因此,我說:維穩,就是補胎。
 
媒體報導:河南鞏義男連砍6人頭部4人亡。雲:今日10時許,大河網記者從鞏義市公安局證實,鞏義市涉村鎮一個男性疑似精神病人,今日拿著砍刀,連砍六人,被砍的人有幼兒園的學生,以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其中2個小孩、4個大人。目前已有4人死亡。又云:今日9時許,鞏義市涉村鎮幾名村民電話反映,有一男,拿著斧頭連砍6人(也有人稱是砍刀),全都砍在被害人頭部,並稱6人身亡,此後這一消息又出現在網上,被網友廣泛轉發。記者為此專門聯繫了鞏義市公安部門,證實確有此事,目前死亡人數是4人。
 
記得:去年,有「泰興幼兒園血案」、「山東一男子闖入小學打傷5名學生後自焚」……等等,我在博客中國、領著「民評官百人團」撰文呼籲:「冤有頭債有主,出門怎麼走是政府」……(「怎麼走」不是我故弄玄虛,一是我真想不起來了,二是黨把我過去的博客都或封或刪了,三是Google 、百度都搜不到我要的內容)。

反正,現在人們不太關心這些了。至少,是沒咋見到「河南鞏義男連砍6人頭部4人亡」的相關評論。這大概就像:唐福珍自焚,全網絡參戰;後面,就黃鼠狼拖雞越拖越稀……人們都麻木了,黨就勝了,不用派偽民主裝B了。

可,不停地維穩、不停地補,不就是條破胎嗎?咱中國社會這條破胎,為啥就不能換條新胎呢?是黨節約?節約,那三公消費就不是浪費?我懷疑:黨是一個大250。
 
有文章這麼說:香港動向雜誌2005年10號羅冰報導,2005年中共政治局學習會上,溫家寶分析民調中有115宗民眾共鳴嚴重的都是呼籲、控訴、抗議,是隨時發生的定時炸彈,並舉出每天發生的統計數字:
 
1、每天有兩億農村勞動力找生存出路;

2、每天有兩千多失業的青年在街頭徘徊:

3、每天數以千萬計的病人沒錢上醫院;

4、每天以百萬計的適齡青少年得不到義務教育,上不起學;

5、每天數以萬計的百姓活不下去,企圖自殺;

6、每天數以萬計人次的遊行、示威、集會維護人權,爭取政治、經濟、社會、教育等應有的權利;

7、每天有數以十萬次計的民眾上訪、信訪;

8、每天數以七萬次的黨、政幹部揮霍、侵吞人民財富於享樂;

9、每天數以百萬計的資金、資產流出境外,進入當官的及其家屬的口袋;

10、每天領導幹部都在說假話,說空話,弄虛作假,混日子,發橫財。
 
我也不知以上統計的真實性如何,如果是真的,那麼,黨既然知道,難道不明白:於破胎,補胎不如換胎……的道理嗎?
 
如果黨真的不明白,那麼,黨就是一個大250。
 
黨呀黨呀黨呀黨,你可別怪我話重,是你自己不明事理,是不是?
 
2011-9-14 於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