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选会公告 总统选举作业开跑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5日电)第13届总统副总统选举作业今天开跑,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委张博雅表示,总统副总统选举作业正式开始,任何一党只要没能达到提名标准,从明天开始5天内登记,9月21日起连署。

张博雅在中选会副主委刘义周、秘书长邓天祐等人陪同下,上午9时准时在中选会所在的中央联合办公大楼1楼布告栏区,张贴第13届总统副总统选举公告及海外国民申请返国投票公告。

张博雅表示,公告贴出,表示第13任总统副总统选举作业正式开始,盼所有民众了解明年1月14日是非常重要的投票日;第8届立委选举公告则将于11月11日贴出。

媒体询问,亲民党是否须于45天内完成连署,张博雅表示,不只亲民党,任何一个党只要没能达到提名标准,都是根据作业,从明天开始5天内登记,9月21日起开始连署,规定与往年完全一样。

此外,依据选举公告,海外国民须于今天起至12月5日申请登记第13届总统副总统选举权。根据中选会资料,上届总统选举返国赴户籍机关完成登记选举权的海外国民有776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