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举办2011女性CEO国际会议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9月8日-9日,来自澳洲及国际企业界的女性领袖们,在悉尼的瑞士酒店(Swissotel)举行了2011年女性企业领袖国际会议,会议旨在分享彼此的经验,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下面请看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女性企业领袖国际会议委员会WCEI澳洲主席,Ondina Gregoric昂戴娜 葛瑞格锐克 发表了欢迎致词。

来自全澳各地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WCEI澳洲主席Ondina Gregoric昂戴娜•葛瑞格锐克:“ 我们有一个提供支持的团队,因为每个人在商业活动中都可能遇到一些相同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这里共同讨论,找出解决的办法,同时也鼓励其他有创业愿望的女性向前迈出一步及做其他的事情。”

超过20位嘉宾在会上做了演讲,以涉及女性领袖所面对的各种压力,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男性主导的行业里生存,以及如何获得成功等多个话题。

Linda Dunkel Chairman Emeritus , Former President & CEO 互助联营公司名誉主席•琳达 敦克尔: “我谈妇女有着怎样独特的能力,独特的化学效应,这是规律,以不同的方式领导,以一种推动有良知的资本主义的方式领导, 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起到支点的作用,我知道我们有很多问题和难处,但好消息是已经有成功的构想,我相信这是通向那里的途径之一。”

澳洲大量的成功女性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此次会议也为女性领袖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

这是一个澳洲企业界女性领袖的盛会,为期两天的国际会议展现了当代女性的风采,这也将使更多的女性成为国际企业的领军人物。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