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吁人人齐来助中国同胞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本月7日突破了一亿,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日前亲自来港参加庆祝一亿三退活动时,呼吁所有海外华人一起协助中国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在香港庆祝一亿中国人的重生意义非凡,并为这一亿人的选择感到骄傲。她呼吁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大家一起协助中国人三退。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中共崩解之前,香港人、台湾人,每一个人都应该做自由中国的推手,在这个历史大潮中,助中国人一臂之力,协助中国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她并强调三退大潮已引起欧美政要的重视和关注,提醒中共官员勿沦为邪党替罪羊。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以江泽民为例,我们要正告天下,就算他死了,我们也要审他。要让世人看到,利用中共邪党组织企图灭绝法轮功的元凶的所有反人类罪状,以昭炯戒,以正人心。”

朱婉琪再次呼吁还未三退的中国同胞赶快与中共划清界线。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