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一亿三退游行 中港民众表支持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香港星期日庆祝一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组织的大游行,打动许多来自大陆的游客,他们表示应该尊重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相信历史会还予清白。也有香港市民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游行队伍途经港岛区最热闹的街道,希望将一亿三退的消息传递给广大的市民。

九百人的游行队伍,吸引许多的中港民众观看,有的拿相机、手机拍照,有的拿资料看。

大陆游客:“我觉得香港挺民主的,我觉得他们喜欢就行了,没关系我觉得,尊重他们的想法。”

大陆游客:“我们出来旅游没有看过,国内没有看过,言论自由是必须的。内地有些地方限制的比较严重,可能有些举止或行为不是太方便去表达,这些东西可能以后过一段时间,历史会还大家一个清白的。”

大陆游客:“信仰是自己的事谁也取代不了,我觉得尊重别人的信仰,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行了!”

有香港市民表示一直都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香港市民郑先生:“都是伸张正义,因为香港有自由就可以表达出来,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应该要停止迫害,全世界都知道它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