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会谴责中共逮捕基督教领袖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日前,美国宗教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强烈谴责中共逮捕基督教领袖,呼吁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们。

据BBC报导,美国宗教组织对华援助协会8月21号发表新闻稿表示,7月26日上午21名家庭教会领袖在内蒙古的乌海市开会时被乌海市公安局海勃湾区分局的几十名警察逮捕。其中包括来自乌海的教会负责人董真、任喜桃、穆连娣、穆桂莲、宁云彩、米丽丽、黄秀莲、叶叔、郝安、丁姊妹、于宝洁,以及宁夏石嘴山的董艳霞、张鸣凤、张淑霞、达玉梅。

负责人傅希秋牧师对此事表示高度震惊和关注,谴责当局的行为,希望当局即无条件释放被抓的基督徒,并表示,教会不会在逼迫中退缩,反而会日益壮大。

据报导,除了《圣经》,教会聚会地点的各种数据都被抄走,连信徒平时聚会后用于休息的草席垫子也全部被用车运走。

被抓的15名基督教领袖被当局以所谓的“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事实罪”刑事拘留,另外6人因为年迈体弱被释放。

他们被关押15天后,家属才被公安局告知案子已经移送到检察院,要家属赶紧筹集5万元给检察院才放人。此前家属未得到任何通知。但是在家属们筹够了钱送到检察院后,检察院却把案子退回了公安局。而公安局以劳动教养和判刑被抓者相威胁,再次向家属索要几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