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會譴責中共逮捕基督教領袖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日前,美國宗教組織對華援助協會強烈譴責中共逮捕基督教領袖,呼籲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他們。

據BBC報導,美國宗教組織對華援助協會8月21號發表新聞稿表示,7月26日上午21名家庭教會領袖在內蒙古的烏海市開會時被烏海市公安局海勃灣區分局的幾十名警察逮捕。其中包括來自烏海的教會負責人董真、任喜桃、穆連娣、穆桂蓮、寧雲彩、米麗麗、黃秀蓮、葉叔、郝安、丁姊妹、於寶潔,以及寧夏石嘴山的董艷霞、張鳴鳳、張淑霞、達玉梅。

負責人傅希秋牧師對此事表示高度震驚和關注,譴責當局的行為,希望當局即無條件釋放被抓的基督徒,並表示,教會不會在逼迫中退縮,反而會日益壯大。

據報導,除了《聖經》,教會聚會地點的各種數據都被抄走,連信徒平時聚會後用於休息的草蓆墊子也全部被用車運走。

被抓的15名基督教領袖被當局以所謂的“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事實罪”刑事拘留,另外6人因為年邁體弱被釋放。

他們被關押15天後,家屬才被公安局告知案子已經移送到檢察院,要家屬趕緊籌集5萬元給檢察院才放人。此前家屬未得到任何通知。但是在家屬們籌夠了錢送到檢察院後,檢察院卻把案子退回了公安局。而公安局以勞動教養和判刑被抓者相威脅,再次向家屬索要幾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