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儿艺节化妆游行 媲美童玩节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8月6号傍晚,高雄市儿童艺术教育节在中央公园登场,数百位可爱小朋友手拿DIY道具参加化妆踩街,跟着三公尺高的大玩偶开心游行,吸引上千民众驻足欣赏。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第二届高雄巿儿童艺术教育节,特别举行化妆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新兴高中出发,途经玉竹商圈、五福二路,在中央公园广场集合,参加儿艺节开幕活动。

高雄市副市长刘世芳:“希望借着这个儿童艺术教育节,可以未来跟宜兰的童玩节(一样),大家一起来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好不好?”

开幕典礼中,青山国小充满非洲韵律的鼓舞表演,气势震撼全场。

高雄市青山国小校长刘文溪:“非洲鼓舞在当时96年的时候,是配合高雄世运的演出,一直延续到现在,也是本校的特色。”

为了给高雄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安全的艺术教育乐园,未来还将结合亚洲儿童艺术节联盟,让学童们度过快乐充实的暑假。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