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夏日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香港电影界三项旗舰活动之一的夏日国际电影节,日前隆重开幕,特别邀请台湾新晋导演九把刀和演员柯震东担任开幕嘉宾。

开幕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台湾新晋导演九把刀和男主角,应主办方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的邀请来港,为一连15日的夏日国际电影节2011揭开序幕。写过多本小说的九把刀,和柯震东一起跟粉丝分享体会。

台湾导演九把刀:最大的不同是写小说是一件非常孤独的一件事情,但拍电影必须要沟通,要跟所有的人讲你的想法是怎么样,比较起来写小说比较简单,但拍电影之后的成就感非常的大,因为它非常的困难。

台湾演员柯震东:他叫我多跟他相处让我变成他的样子,有自信的样子。

夏日国际电影节的焦点节目,包括多部新鲜出炉的日本喜剧,以及向法国新浪潮巨匠查布洛致敬的专题,还有被誉为日本映画史上演技最好的"国民女优"高峰秀子的经典电影回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