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13件遗物在香港拍卖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已故功夫传奇人物李小龙的13件遗物,包括他在1966年从好莱坞亲笔手写的一封信,和一件毛皮衬里的戏装外套,星期四(8月4日)在香港拍卖。预期售价达11万3000美元。

此次拍卖的毛皮衬里戏服外套,是李小龙为电影“死亡游戏”( “Game of Death")所定制,他在1973年因药物反应亡故之前还穿着它。

其它物品,包括他45年前从好莱坞写给西雅图朋友木村(Taky Kimura)的信。木村也是一位功夫教练,并且是李小龙1964年结婚时的伴郎。这封李小龙亲笔手写的信中,谈到电视影集“青蜂侠”( “The Green Hornet")和他训练的好莱坞巨星。估计这封信的售价高达3万8496美元。

费城中国拍卖所(Phila China Auction)发言人安娜李(Anna Lee)说:“我认为最重要的物件,是这封李小龙这份长达三页的信,他谈到他早年在好莱坞的日子,以及如何教授超级巨星功夫等等,而且信是写给他在西雅图的知己、学生的。”

其它物件,包括李小龙功夫学校的签名学生证,和他题写的武术书籍。

所有13件拍卖品都来自同一个美国收藏家。费城中国预期,总共售达将达11万3000美元。

此次拍卖,被认为是李小龙纪念品至今在香港最大的拍卖。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