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少年 连续被卖3次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中国大陆河南省塔沟武术学校3名少年日前因不想被束缚,逃学闯世界。离开学校后,辗转被拐骗贩卖了3次,目前已被救出。

中通社报导,14岁的翁超、刘强及15岁的孔杰,分别来自大陆南方省份,3名少年同时在河南省塔沟武术学校学习。

今年6月20日,翁超带着另外2名少年出游,并跟父亲表示学校约束太多,想出去闯闯世界,但立即被父亲强硬地拒绝了。从此之后,翁超与另外2名少年便渺无音讯。

几位家长寻子未果,便报了警。

报导称,3名少年逃出学校后,钱就花光了,流浪到郑州火车站时,1位小姐问他们要不要当保全,3人便跟着她到布厂街1家中介公司,随后又被送到白沟镇皮包厂。此时,他们才知道自己已被人用人民币5000元价格卖到这里。

在皮包厂3名少年逃跑过2次,都被抓回去。后来被老板以人民币4500元价格卖给第2任老板,第2任老板防止他们偷懒,还雇工监视,3名少年时常被皮鞭“用刑”。

3名少年趁隙翻墙逃跑,向警方求助,警方安排他们乘坐公车去当地救助站。

祸不单行,3名少年又被公车司机以每人1500元“卖掉”。3人这次拟定逃跑分工,利用同事上厕所,不注意时,打电话回家去求救,这才安全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