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届环法自行车赛 埃文斯夺冠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为期21天的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在24日终于到达香舍丽榭大街。保持10天黄色领骑衬,在法国被视为英雄的法国选手沃克勒,再次失去总冠头衔,由来自美国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名将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捧走冠军,卢森堡猎豹车队选手安迪-施莱克紧接在后。下面请看来自法国的报导。

为期21天的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在24日终于到达香舍丽榭大街。来自美国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名将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卢森堡猎豹车队的卢森堡选手安迪-施莱克紧接在后。下面请看来自 法国的报导

保持10天黄色领骑衬的法国选手Thomas Voeckler(沃克勒) 一度扣住了法国人的心弦,26年没有获得环法奖杯的法国人,这些天对沃克勒寄托了无限的希望,在星期五19赛段上失利之后,Thomas找回黄衬衫已经变得很渺茫,但是这20多天里环法比赛对全世界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场精彩的的演出。

法国观众:“托马沃克勒保持了黄色领骑衬长达10天,他曾经在2004年也创过10天的冠军,他这次循环赛中表现的真的很棒,他倾注了自己最大所能,真的表现出一个冠军的姿势。”

法国观众:“托马沃克勒带了10天的衬衣,让法国更加注重这项比赛,而且让它更加出名,我想在现场直接看运动员们在体力上的真实的付出,觉得他们这个样子很好看。”

今年的环法比赛在法国每天都吸引了800万观众,全球有10亿观众在收看直播,通过环法自行车比赛我们可以欣赏到法国各个地方的风景及风土人情,尽管车队经过只是一瞬间,但车队每到一处当地民众都会精心组织迎接车队的活动,风雨无阻得等待车队的到达并助喊他们。

中国粉丝:“能看到赢的人是一个人,其实支持他赢得是整整一个队伍,他的那些队友们都得帮他,挡风,为了让一个人成功经常需要很多人的努力。”

比赛在下午5点半左右揭分晓,在20赛段里胜出的来自美国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名将Cadel Evans(卡德尔-埃文斯),不出意料得夺取了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

新唐人记者周亦非法国巴黎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