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狠狠甩开 伍玆杆弟:失望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中央社威灵顿22日法新电)前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开除杆弟史蒂夫.威廉斯(Steve Williams)。威廉斯今天说,他无法再尊敬这位曾经世界第一的高球选手,觉得自己浪费2年的生命忠诚地支持深陷绯闻风暴的伍玆

伍玆(Tiger Woods)本周宣布已与合作12年,纽西兰籍的杆弟威廉斯分道扬镳;在伍玆拿下的14场大赛冠军里面,威廉斯就参与了13场。

伍玆在2009年11月发生车祸,导致婚外情曝光,及之后世界排名大幅下滑。威廉斯表示,他对伍玆忠诚却换来被开除下场。

伍玆20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声名,称赞威廉斯是位“杰出的杆弟也是朋友”,但补充,“现在该是改变的时候了”。

威廉斯告诉纽西兰电视台(TVNZ):“我失望的不是他把我开除,而是开除我的时间点,我对他如此忠心,显然这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威廉斯表示期待能长久为澳洲名将史考特(Adam Scott)背球袋;威廉斯在伍玆左脚受伤,无法参赛期间兼职做史考特的杆弟。

他说:“对此我非常期待,和史考特合作的这几周,可说开了我的眼界。”(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