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经销商排名 宾士最佳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讯】(中央社底特律11日路透电)美国1项以“神秘客”评比汽车业务员如何对待顾客的调查指出,宾士汽车连3年蝉联最佳经销商。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捷豹(Jaguar)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高级车品牌凌志(Lexus)则共享第2名

美国Pied Piper公司调查指出,以平价汽车品牌而言,丰田美国经销商及克莱斯勒汽车(Chrysler MotorCorporation)Ram货卡经销商是最佳经销商。

Pied Piper公司执行长欧哈根(Fran O’Hagen)表示,经销商业绩较差的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及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在这次调查吊车尾,因为商家难留住优秀业务员。

总部位于加州蒙特瑞(Monterey)的Pied Piper公司,派出3524名“神秘客”前往全国各家汽车经销商,对业务员完成买卖前如何解释汽车特色进行评比。

但欧哈根表示,当个成功的业务员没什么秘诀。

欧哈根说,关心消费者、花时间了解顾客开车喜好与习惯、为他们需求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最重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