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車經銷商排名 賓士最佳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中央社底特律11日路透電)美國1項以「神祕客」評比汽車業務員如何對待顧客的調查指出,賓士汽車連3年蟬聯最佳經銷商。

印度塔塔汽車公司(Tata Motors)的捷豹(Jaguar)與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高級車品牌凌志(Lexus)則共享第2名

美國Pied Piper公司調查指出,以平價汽車品牌而言,豐田美國經銷商及克萊斯勒汽車(Chrysler MotorCorporation)Ram貨卡經銷商是最佳經銷商。

Pied Piper公司執行長歐哈根(Fran O’Hagen)表示,經銷商業績較差的三菱汽車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及鈴木汽車公司(Suzuki Motor Corp)在這次調查吊車尾,因為商家難留住優秀業務員。

總部位於加州蒙特瑞(Monterey)的Pied Piper公司,派出3524名「神祕客」前往全國各家汽車經銷商,對業務員完成買賣前如何解釋汽車特色進行評比。

但歐哈根表示,當個成功的業務員沒什麼秘訣。

歐哈根說,關心消費者、花時間了解顧客開車喜好與習慣、為他們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最重要。(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