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取消活牛出口禁令

【新唐人2011年07月07日讯】澳洲联邦政府宣布取消有争议的向印尼出口活牛的禁令,但强调新的出口许可将有严密的条例管制。

据澳广新闻报导,一个月前,在澳洲广播公司播出印尼部分屠宰场残酷对待牲畜的画面后,澳洲政府决定实施这项禁令。

澳洲农业部长鲁德维格(Joe Ludwig)表示,政府现在可以确保动物保护的标准,他说:“澳洲社区清楚地表示不会支持这样的交易。(之前)决定暂停贸易并非易事,但却是正确的决定。”

鲁特维格表示,自从决定暂停贸易以来,澳洲政府一直在努力实现必要的供应链,使此项重要交易得以恢复。

在重新制定严密的出口条例后,政府宣布取消禁令。从今以后,印尼的每个屠宰场将接受独立审计并需符合标准方可进行交易。

政府决定解除禁令之前,澳洲肉牛出口业警告说,禁令将导致多家牲畜出口公司停业。5日,西澳一饲养业主还表示,由于这项禁令,他计划射杀3,000头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