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取消活牛出口禁令

【新唐人2011年07月07日訊】澳洲聯邦政府宣佈取消有爭議的向印尼出口活牛的禁令,但強調新的出口許可將有嚴密的條例管制。

據澳廣新聞報導,一個月前,在澳洲廣播公司播出印尼部份屠宰場殘酷對待牲畜的畫面後,澳洲政府決定實施這項禁令。

澳洲農業部長魯德維格(Joe Ludwig)表示,政府現在可以確保動物保護的標準,他說:「澳洲社區清楚地表示不會支持這樣的交易。(之前)決定暫停貿易並非易事,但卻是正確的決定。」

魯特維格表示,自從決定暫停貿易以來,澳洲政府一直在努力實現必要的供應鏈,使此項重要交易得以恢復。

在重新製定嚴密的出口條例後,政府宣佈取消禁令。從今以後,印尼的每個屠宰場將接受獨立審計並需符合標準方可進行交易。

政府決定解除禁令之前,澳洲肉牛出口業警告說,禁令將導致多家牲畜出口公司停業。5日,西澳一飼養業主還表示,由於這項禁令,他計劃射殺3,000頭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