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货车翻覆 3伤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日电)1辆大货车今天下午行经国道1号北上143公里处,疑似因为爆胎导致车辆失控,冲出护栏滑落边坡,翻覆在南下车道,南下车道3部车辆为了闪避也发生追撞,共有3人受伤送医。

车祸发生在下午1时40分左右,由23岁潘姓男子驾驶的资源回收大货车,从台中出发准备北上收购回收物,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路段143公里处,从内侧车道冲出护栏,接着整辆车滚落边坡,翻覆在落差约1层楼高的南下内侧车道上。

大货车车头几乎全毁,车上零件也散落一地,潘姓驾驶头部受伤满脸鲜血,坐在副驾驶座的陈姓资源回收业者伤势较重,脸部、手部、腿部有撕裂伤、骨折,一度昏迷。

潘姓驾驶意识清醒,他表示,因为车头左下方的轮胎突然爆胎,整辆车失控煞不住,才会冲出护栏。

大货车突然翻覆,让原本行驶在南下车道的车辆驾驶吓一大跳,有自小客车为紧急闪避往外侧车道闪躲,却与另外1辆轿车和厢型车发生追撞,其中1人轻伤送医。

厢型车林姓驾驶回想当时情况还心有余悸,他指出“看到庞然大物从上面翻滚下来,还以为是山崩。”心想“该不会又有高速公路走山”?车上友人也吓得脸色发白。

国道警方紧急封闭南下路段,仅开放中线车道通行,南下车道回堵近4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