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晒小狗狗 菲人遭网友围剿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5日专电)菲律宾1名青少年为了1时好玩,将1只小白狗用衣夹挂在晒衣线上拍照并po上网,残忍的行为引来动物保护组织及网友排山倒海的指责,经过数度道歉仍然无法获得谅解。

住在拉古纳省(Laguna)的谢纳多(JerzonSenador),在脸书名为“狗狗洗完澡”的相簿上,张贴了数张照片,显示1只小白狗全身湿漉漉,被人用5个衣夹夹住背部的皮,挂在晒衣线上。

照片上网后,有数名网友提醒他可能会坐牢,但遭谢纳多反唇相讥。但有愈来愈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留言表示愤怒,有网友在脸书上成立了“挂起谢纳多”及“谢纳多是虐待动物者”等网页,立即聚集了近4千名粉丝,而菲律宾动物福利协会也表示考虑控告这名青少年。

1名动物保护专家说,谢纳多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动物福利法,可判处6个月至2年的有期徒刑,或是1千披索(相当于新台币665元)以上、5千披索以下的罚金。

谢纳多已经删除这些照片,并在脸书上至少2度道歉,声称只是在小狗洗完澡后,把它吊起来几秒钟,纯粹只是好玩,无意伤害自己养的小狗,他表示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行为,并且愿意面对后果。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向谢纳多提出控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