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曬小狗狗 菲人遭網友圍剿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5日專電)菲律賓1名青少年為了1時好玩,將1隻小白狗用衣夾掛在曬衣線上拍照並po上網,殘忍的行為引來動物保護組織及網友排山倒海的指責,經過數度道歉仍然無法獲得諒解。

住在拉古納省(Laguna)的謝納多(JerzonSenador),在臉書名為「狗狗洗完澡」的相簿上,張貼了數張照片,顯示1隻小白狗全身濕漉漉,被人用5個衣夾夾住背部的皮,掛在曬衣線上。

照片上網後,有數名網友提醒他可能會坐牢,但遭謝納多反唇相譏。但有愈來愈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憤怒,有網友在臉書上成立了「掛起謝納多」及「謝納多是虐待動物者」等網頁,立即聚集了近4千名粉絲,而菲律賓動物福利協會也表示考慮控告這名青少年。

1名動物保護專家說,謝納多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動物福利法,可判處6個月至2年的有期徒刑,或是1千披索(相當於新台幣665元)以上、5千披索以下的罰金。

謝納多已經刪除這些照片,並在臉書上至少2度道歉,聲稱只是在小狗洗完澡後,把牠吊起來幾秒鐘,純粹只是好玩,無意傷害自己養的小狗,他表示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並且願意面對後果。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向謝納多提出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