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澳祖母泳将勇渡开曼群岛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讯】大利亚一名祖母级的游泳好手,星期日(6月12日)以大约40小时的时间,在加勒比海顺利完成68英里(约合109公里)的长泳。展现惊人的体力与意志力。

夜色昏暗,但星期天晚上英属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大开曼岛的沙滩上挤满了民众,当帕尔福瑞(Penny Palfrey)渐渐游向沙滩,欢呼、尖叫越来越大。

经过40小时又41分钟的海上长泳,48岁的帕尔福瑞终于上岸,疲倦的她,走路一度不稳,但意识清楚。帕尔福瑞挥动双手,回谢民众。随后帕尔福瑞被在场的医护人员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检查。

帕尔福瑞是从上周六开始,在小开曼岛出发,游往大开曼岛。在历经水母、鲨鱼和强劲的洋流等威胁,抵达终点。过程中有专业人士组成的船队全程伴随。

为了专心养育3名儿女,帕尔福瑞离开醉心的游泳事业12年,孩子长大成家之后,她重新找回自己的兴趣。

据当地媒体报导,帕尔福瑞是完成大、小开曼岛长泳的第一人。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