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澳祖母泳將勇渡開曼群島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大利亞一名祖母級的游泳好手,星期日(6月12日)以大約40小時的時間,在加勒比海順利完成68英里(約合109公里)的長泳。展現驚人的體力與意志力。

夜色昏暗,但星期天晚上英屬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大開曼島的沙灘上擠滿了民眾,當帕爾福瑞(Penny Palfrey)漸漸游向沙灘,歡呼、尖叫越來越大。

經過40小時又41分鐘的海上長泳,48歲的帕爾福瑞終於上岸,疲倦的她,走路一度不穩,但意識清楚。帕爾福瑞揮動雙手,回謝民眾。隨後帕爾福瑞被在場的醫護人員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檢查。

帕爾福瑞是從上週六開始,在小開曼島出發,游往大開曼島。在歷經水母、鯊魚和強勁的洋流等威脅,抵達終點。過程中有專業人士組成的船隊全程伴隨。

為了專心養育3名兒女,帕爾福瑞離開醉心的游泳事業12年,孩子長大成家之後,她重新找回自己的興趣。

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爾福瑞是完成大、小開曼島長泳的第一人。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