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了没千集 毕业生齐庆贺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林长顺台北19日电)中天“大学生了没”受到年轻族群喜爱,开播至今将迈入第1000集,从节目中毕业的大学生今天特地回娘家庆贺,并送上“束脩六礼”给3名主持人。

大学生了没”将于31日迈入第1000集,袁艾菲、宋纪妍和阿达等6名毕业大学生特地回娘家,为感谢恩师陶子、阿KEN与纳豆,他们送上红枣、芹菜及肉脯等束脩。3名主持人表示,他们要继续带领节目迈向更多的1000集。

中天电视总经理廖福顺今天送上象征“金鸡母下金鸡蛋”的金鸡蛋蛋糕给主持人陶晶莹。廖福顺表示,陶子为节目付出许多心血,对陶子“治理学校”的功劳表示肯定,而“大学生了没”在年轻族群中富有影响力,蛋糕上摆满桃子,代表“桃李满天下”。

陶晶莹表示,在节目中和大学生相处,让自己的心境也变年轻了,虽有人质疑“大学生了没”鲜少谈正事,但他们藉由轻松的方式探讨年轻人的话题,让家长和教育组织能透过节目了解孩子的想法,许多参与录影的大学生也因此拉近与家人的距离。

另外,制作单位将过去经典画面剪成影片,分析3名主持人外观、造型等变化,纳豆明显发福,连下巴都不见;而阿KEN从清纯的学生样转为型男,陶子则完全没变,不过制作单位刻意放上邰智源模仿的“桃子”,让现场一阵爆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