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县泥石流致20多民工被埋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中国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采石场,周一中午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宣泄而下的大量泥石将山下采石厂的工棚掩埋,直到记者截稿为止,已确定有14人死亡,8人失踪。

周一中午1点50分左右,桂林市全州县咸水乡洛江村突然发生山体滑坡,大量夹杂石块的山泥直冲山洼中的采石场,瞬间将工棚里的20多名工人吞噬,采石场上的大卡车、吊车也都遭掩埋,被埋区域有两个篮球场大。

当地卫生院人员:“我们这里前两天下大雨,可能是下大暴雨引起的,它是暴雨引起山体滑坡”

一位当地民众透露,住在工棚里的20多人,只有3人因外出逃过一劫。

当地民众:“下面住了二十多个人,只有三个人去外面喝酒活下来,那些都没有(活)。房屋都(被泥石流)盖住了。”

周二下午,记者打通咸水乡政府电话,但是接电话的人员对于事发现场的救援及伤亡情况拒绝说明。

咸水乡政府人员:“现在我们这个电话不太方便接受那个,我们这边也不太那个,救灾我们这个电话不太方便占用,好不好。”

官方消息称,事发采石场业主目前已被控制。

新唐人记者萧宇、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