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屈从中共 扣押境外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大纪元记者戴德蔓报导)三位法轮功学员5月7日下午在印尼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时,被印尼政府无理由扣押,其中两位来自新加坡拿的是中国护照,一位则是台湾公民。


印尼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卡多会见媒体记者,表示游行受阻,据称事件背后有中共的压力。(摄影:黎曼/大纪元)


平和祥瑞的天国乐团准备游行(摄影:黎曼/大纪元)


天国乐团成员脸部遭警察殴打出血。(摄影:黎曼/大纪元)

迫害中国主流民众而导致其自身走向穷途末路的中共,在国外输出迫害已经力不从心时,印尼政府反倒成为东南亚国家中为了利益屈从中共的少数国家之一。

据了解,印尼调查部门人员试图阻止活动进行,推挤并打伤了一些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印尼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Gatot。Gatot等几名学员已经向警察局提告并做了验伤。

上述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护照被扣押并被带往警察局,之后又被带往移民局。印尼当局直到当地晚间10点依然没有提出扣押三人的理由。他们的亲友担心,当地政府可能在隔天早上遣返他们回各自的国家,而两位中国籍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被遣返回中国,这是最令人担心的。

台湾时间接近晚上11点,在印尼被扣押的台湾籍法轮功学员的亲友获知,印尼政府已前往饭店,要进一步没收当天来自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将近七十位境外法轮功学员的护照。目前台湾方面已经联系台湾驻印尼办事处,他们允诺明天(星期天)会跟印尼移民局官员了解情况,并提出协助。

中共近年来用经济﹑外交手段向东南亚国家施加压力,输出迫害,少数国家为了眼前利益,屈从于中共。协助中共迫害境外法轮功学员,新加坡是其中一例。新加坡政府为了利益,甚至主动讨好中共,协助迫害,招致国际社会谴责,使其蒙羞。现在中共又把黑手伸向印尼。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就此指出,中共用巨大的人力和物力镇压法轮功,把一亿多主流社会民众推向对立面,已经受到包括体制内人士的谴责,而在国际社会也成为迫害人权的典型倍受诟病。中共已经把自己逼到骑虎难下、进退两难的境地。在这样的情况下,印尼政府为了一点小利益把自己和中共这个即将沉没的破船绑在一起,实在是不明智之举。他呼吁印尼勿步新加坡那个愚蠢政府的后尘。


警察强制抓取“法轮大法”横幅,天国乐团成员坚持护旗。(摄影:黎曼/大纪元)


警察将“新唐人电视台”摄影师强制抬上大车后进行殴打。(摄影:黎曼/大纪元)


警察强制抓取“法轮大法”横幅,天国乐团成员坚持护旗。(摄影:黎曼/大纪元)


警察用大卡车横放路中间挡住游行行走(摄影:黎曼/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