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皇家婚礼 粉丝街头扎营过夜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虽然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瑟琳-米德尔顿的皇室婚礼要等到星期五举行,但忠实的皇家粉丝们却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追星行动。星期三(4 月27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外的人行道上,已涌现出了一列帐篷,皇家粉丝已为观赏婚礼,占据了最好的位置。

对于威廉王子和新娘凯瑟琳·米德尔顿的粉丝来说,在伦敦市中心露营三、四个晚上并不是难事,有一些人甚至来自远方。

加拿大人贝尔纳黛特·克里斯蒂(Bernadette Christie),来自艾伯塔( Alberta),她在婚礼刚宣布时,就决心要得到一个最佳观礼位置。

加拿大人贝尔纳黛特·克里斯蒂:“我在电视上看过每一个婚礼和葬礼,所以当这次婚礼刚宣布时,我就对我丈夫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是来观看婚礼的一张机票,我当时就计划睡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外。”

在伦敦和墨尔本的两地居住的贾内尔·霍威尔(Janelle Howell )曾观看过英女王登基50周年的庆典,但位置不佳,这次她希望有一个视野更好的位置。

贾内尔·霍威尔:“我观礼了女王登基五十周年(Golden Jubilee ),发现什么都看不到,所以我认为,如果你想去看,你不妨做的好一点,找一个好位置,真正的享受那一天。”

约翰-劳里(John Loughrey)跟踪了皇室家族活动30年,也曾观看了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礼。但他表示由于兴奋很难好好休息。

约翰·劳里说:“像这样的大场合很不容易睡觉,因为兴奋,我只获得一半的睡眠,这是非常难以入睡的。”

历史上,威斯敏斯特教堂一直是许多皇室婚礼、葬礼和加冕的地点。这座古老的哥特式教堂,现在正在进行皇室婚礼的彩排,不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