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砂石车对撞 8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1日电)台中市大甲与清水交界处,今天上午发生公车与砂石车的车祸意外,强大的撞击力造成8人轻重伤,其中47岁的巨业客运王姓驾驶双腿骨折最为严重,事故原因由警方调查中。

警方指出,上午10时45分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大甲溪南端发生巨业客运砂石车对撞的意外,警消人员到场将伤者送医,8名伤者中最小的陈姓女童只有3岁,痛得哇哇大哭。

客运王姓驾驶因挡风玻璃碎裂首当其冲,左胸挫伤、双腿骨折,仍在大甲光田医院急救。

警方说,巨业客运上午从大甲往清水行驶,经过大甲溪桥时,遇到转弯的砂石车,疑有车辆刹车不及才造成车祸。当时公车上约有10名乘客,1名受伤的李姓男子表示,事发当时公车突然强力撞击,车上座椅都往前倾,他因此头部受伤、门牙断裂,左膝也有撕裂伤。

警方指出,此路段因为砂石车出入频繁,每年都发生2至3起的砂石车车祸意外,另外,2月在同一地点也曾发生巨业客运与机车擦撞的意外,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