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砂石車對撞 8人輕重傷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1日電)台中市大甲與清水交界處,今天上午發生公車與砂石車的車禍意外,強大的撞擊力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47歲的巨業客運王姓駕駛雙腿骨折最為嚴重,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指出,上午10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甲溪南端發生巨業客運砂石車對撞的意外,警消人員到場將傷者送醫,8名傷者中最小的陳姓女童只有3歲,痛得哇哇大哭。

客運王姓駕駛因擋風玻璃碎裂首當其衝,左胸挫傷、雙腿骨折,仍在大甲光田醫院急救。

警方說,巨業客運上午從大甲往清水行駛,經過大甲溪橋時,遇到轉彎的砂石車,疑有車輛煞車不及才造成車禍。當時公車上約有10名乘客,1名受傷的李姓男子表示,事發當時公車突然強力撞擊,車上座椅都往前傾,他因此頭部受傷、門牙斷裂,左膝也有撕裂傷。

警方指出,此路段因為砂石車出入頻繁,每年都發生2至3起的砂石車車禍意外,另外,2月在同一地點也曾發生巨業客運與機車擦撞的意外,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