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三无岛举办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真善忍国际美术展”正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举行。其中,仅在韩国全境就已举办了一百多场。本届美展在被韩国人誉为“三无岛”。请看韩国发来的报导。

4月5日,第110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的“三无岛”郁陵岛,拉开序幕。

郁陵岛议会议长金秉洙:“非常高兴能在我们郁陵岛举办‘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郁陵岛因为没有盗贼、蛇和公害,而被誉为“三无岛”。虽然它在世界上的名声不及济州岛,但是因为有着清净的大海和天赐的美景,因而是韩国人心目中的旅游胜地。

本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郁陵岛的文化空间—一心会馆举行。在此,观众们能够欣赏到数十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的画作。这些作品都是由修炼法轮功的画家们创作的。

郁陵岛议会议长金秉洙:“看了这些作品后,我真是不理解这个世界上怎么还会有共产党在。如果这是事实的话,我感到很心痛。”

郁陵郡副郡守Kim Hyun Wook:“给我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受到镇压者解开镣铐,让镇压自己的人,看到自己从修炼中获得的力量。”

另外,郁陵岛的一位当地人士称,自己曾练过一年的中国气功,并就此谈了自己的特别感受。

郁陵郡水产业组合负责人金成浩:“我练气功的当时并不了解气功,今天看过作品后,我认为法轮功是更高级的功法。如果这里能有人教我,我也想学。”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以纯净的艺术作品,和法轮功崇高的修炼价值,为一万多名郁陵岛居民带来了新的启迪。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郁陵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