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韓三無島舉辦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正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舉行。其中,僅在韓國全境就已舉辦了一百多场。本屆美展在被韓國人譽為“三無島”。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4月5日,第110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的“三無島”郁陵島,拉開序幕。

郁陵島議會議長金秉洙:“非常高興能在我們郁陵島舉辦‘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郁陵島因為沒有盜賊、蛇和公害,而被譽為“三無島”。雖然它在世界上的名聲不及濟州島,但是因為有著清淨的大海和天賜的美景,因而是韓國人心目中的旅游勝地。

本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郁陵島的文化空間—一心會館舉行。在此,觀眾們能夠欣賞到數十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的畫作。這些作品都是由修煉法輪功的畫家們創作的。

郁陵島議會議長金秉洙:“看了這些作品後,我真是不理解這個世界上怎麼還會有共產黨在。如果這是事實的話,我感到很心痛。”

郁陵郡副郡守Kim Hyun Wook:“給我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受到鎮壓者解開鐐銬,讓鎮壓自己的人,看到自己從修煉中獲得的力量。”

另外,郁陵島的一位當地人士稱,自己曾練過一年的中國氣功,並就此談了自己的特別感受。

郁陵郡水產業組合負責人金成浩:“我練氣功的當時並不了解氣功,今天看過作品後,我認為法輪功是更高級的功法。如果這裡能有人教我,我也想學。”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以純淨的藝術作品,和法輪功崇高的修煉價值,為一萬多名郁陵島居民帶來了新的啟迪。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郁陵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