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乔帅气走球王夺冠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中央社迈阿密3日法新电)迈阿密网球赛的当红炸子鸡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4-6,6-3,7-6(7/4),再度气走世界排名第1的纳达尔(RafaelNadal),登上冠军宝座,并保持2011年全胜纪录。

乔科维奇今年迄今已拿下24场赛事全胜,朝前捷克选手蓝道(Ivan Lendl)1986年球季创下25连胜纪录迈进。

排名世界第2的这位塞尔维亚网球好手,已拿下澳网、杜拜及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和迈阿密4冠。后两项决赛都是和纳达尔对决。

这场印第安那泉冠军争夺战,第1盘乔帅先输给纳达尔。

但在近3个半小时激烈厮杀后,最后乔帅在第3个赛末点,正手拍用力挥出对角球,赢得胜利。

乔帅表示:“这真的是场势均力敌比赛。在第3盘抢7中打败世界第一球王,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