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中共腐败 受害港商拟自焚抗议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两名在大陆投资设厂被骗的香港商人,星期一(3月14日)前往中联办,表示要自焚抗议,控诉中共司法腐败,令他们十多年来追讨无门,还遭当局没收回乡证。

港商薛宝仁和坐着轮椅的黄奕金在中联办前,控诉中共当局司法腐败,不但多年的官司仍未得到公正的判决,令他们无法讨回自己合法权益,还被当局没收回乡证。

大陆投资受害港商薛宝仁:“叫我们再等下去,等到什么时候,真的像中联办所讲的3个月一封信,十几个3个月有多少年呢?这么多年我们这么大年纪怎么继续活下去,我们的身体呢!一种就是郁郁寡欢,忧愁而死,另一种就是精神出现问题。”

他表示与其这样的死法,不如选择另一个轰轰烈烈的方式,所以想到以自焚控诉。

其后他们获准进入中联办。薛宝仁表示,如果中联办在本月底前没有回复,他们就会坚决的到中联办前自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