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腐敗 受害港商擬自焚抗議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兩名在大陸投資設廠被騙的香港商人,星期一(3月14日)前往中聯辦,表示要自焚抗議,控訴中共司法腐敗,令他們十多年來追討無門,還遭當局沒收回鄉證。

港商薛寶仁和坐著輪椅的黃奕金在中聯辦前,控訴中共當局司法腐敗,不但多年的官司仍未得到公正的判決,令他們無法討回自己合法權益,還被當局沒收回鄉證。

大陸投資受害港商薛寶仁:“叫我們再等下去,等到甚麼時候,真的像中聯辦所講的3個月一封信,十幾個3個月有多少年呢?這麼多年我們這麼大年紀怎么繼續活下去,我們的身體呢!一種就是鬱鬱寡歡,憂愁而死,另一種就是精神出現問題。”

他表示與其這樣的死法,不如選擇另一個轟轟烈烈的方式,所以想到以自焚控訴。

其後他們獲准進入中聯辦。薛寶仁表示,如果中聯辦在本月底前沒有回覆,他們就會堅決的到中聯辦前自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