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妇女团体举办餐会 庆建国百年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讯】“美国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协会”和“中华民国妇女联合国美东分会”3月11号晚在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举办庆建国百年餐会,吸引了侨界妇女及美国各界100多名人士参与,请看报导。

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新春餐会以各国不同民族的服装秀和帽子秀揭开晚会序幕,担任晚会主持人的“美国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协会”副会长泰德Francesca Todd)对协会的成就感到自豪。

弗朗西斯科·泰德:“我们致力于妇女的和平,为妇女和儿童服务,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绩,今年建会已经是83周年了,也是最先六个被联合国邀请加入的团体。”

妇联会成员展示了客家服饰,将台湾花布以及各国传统服饰融入现代服装创意中,呈现传统、时尚交错的美感。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胡庆祥夫人:“ 基本上他的主体都是以花布为原则, 所以每一件衣服都是客家文化的花色 ”

最后泰德和妇女联合国美东分会主委李静玖一同切蛋糕,两会成员们也携手合唱生日快乐歌祝福100岁的中华民国。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