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丝肺栓塞 紧急手术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日综合外电报导)发言人表示,曾排名世界第1以及13度夺得大满贯赛女单冠军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2月28日在洛杉矶接受紧急手术,移除肺部血栓。

这位美国女网名将的发言人夏波(Nicole Chabot)告诉“时人杂志”(People),29岁的小威廉丝28日在洛杉矶西达斯西奈医学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Center)动紧急手术,并持续住院,以便医生能监视她的复原情形。

夏波告诉时人杂志,“小威廉丝周一为血肿在西达斯动紧急手术,那是在治疗更严重情况时造成的。”

夏波说:“小威廉丝上周罹患肺动脉栓塞,那是在她返回洛杉矶后发现的。她先前一直在纽约为脚部毛病接受医生诊治。”

夏波又说:“医生持续密切监视她的情况,避免发生其他并发症。”

自从在1家餐厅遭玻璃割伤后,小威廉丝的右脚已动过2次手术。她自去年7月在温布顿网赛封后以来,迄未参加顶级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