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脸书上线 沟通更多元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7日电)行政院新闻局长江启臣脸书(Facebook)粉丝专页今天上线,他还特别录了一段欢迎影片。他说,未来会不定期上传政府政策与民众关心议题等讯息,让民众清楚政府施政、增加互动。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脸书开张了,快来按个赞,来当我的粉丝吧!”江启臣脸书开张,第1篇文章要大家在流感疫情一波波之际,多保重身体,也不忘连结“行政院影音白板”由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长周志浩说明流感疫情现况与防治措施。

  江启臣下午受访时表示,农历年前已构思架设脸书,但公务繁忙,于是趁这几天休假,加紧赶工;未来会不定期上传政府施政内容讯息、民众关心议题与新闻局相关业务等资讯,让民众更清楚政府施政。

  江启臣脸书照片是一幅幕僚所画,手拿麦克风、胸前有“GIO”(Government Information Office)标示、绕着地球跑的Q版漫画。

  此外,江启臣还不假他人之手,特别录制一段25秒欢迎影片,“很高兴在脸书相遇,希望透过脸书打破时空界线,让彼此更了解,让沟通更多元,让我们一起脸书吧!”

  他说,网路是重要传播管道一环,新闻局去年已针对重大议题成立“台湾好政点”脸书专页,日前也设置“行政院影音白板”网路影音频道,加上他架设脸书,希望透过多元全方位沟通管道,增加与民众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