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 时尚大师展现多元风格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讯】伦敦时装周第三天,英国时尚设计大师魏斯特伍德从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获得灵感,以彩色混搭风,将花样的色彩融入服装中。马修威廉姆森则是融合自然和未来的元素,在色彩和材质上展现了朴素飘逸的效果。

从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获得启发,英国时尚设计大师魏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在伦敦时装周展出他最新的作品。

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森则展现了较为朴素的风格,连身红色短裙搭配腰间的黑色圆弧剪裁,体现修长的身材。

浅褐色的连身短裙搭配红色花纹,展现朴素大方的风格。深灰色花纹连身长裙,搭配黑色半透明披风和羽毛饰品,展现高雅飘逸。

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这次的展出依然使用许多色彩,同时也有许多单色的剪裁,许多黑、白、浅褐色和灰色调,这不是冬天的万花筒。”

高耸的英国古典建筑,加上现代新潮的服装,设计师在伦敦时装周体现多元风格。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