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時尚大師展現多元風格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倫敦時裝週第三天,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魏斯特伍德從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獲得靈感,以彩色混搭風,將花樣的色彩融入服裝中。馬修威廉姆森則是融合自然和未來的元素,在色彩和材質上展現了樸素飄逸的效果。

從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獲得啟發,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魏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時裝週展出他最新的作品。

設計師馬修威廉姆森則展現了較為樸素的風格,連身紅色短裙搭配腰間的黑色圓弧剪裁,體現修長的身材。

淺褐色的連身短裙搭配紅色花紋,展現樸素大方的風格。深灰色花紋連身長裙,搭配黑色半透明披風和羽毛飾品,展現高雅飄逸。

設計師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這次的展出依然使用許多色彩,同時也有許多單色的剪裁,許多黑、白、淺褐色和灰色調,這不是冬天的萬花筒。」

高聳的英國古典建築,加上現代新潮的服裝,設計師在倫敦時裝週體現多元風格。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