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就哭了!中国二本大学11图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这是一个二本大学生的学校!!!每一个大学生在入学前都有对大学美好的憧憬。进了这所学校,自己真的不相信这是我将学习生活四年的地方。

一进宿舍院门,看到的是晾晒在水上的被褥,下雨天只能踩着沙袋进出宿舍楼,前后都像沼泽地。寝室里面是8个人的床位,木板床发潮发霉。夏天蚊子到处都是,冬天没有暖气。北方的冬天零下的温度,寝室竟然没有暖气,暖瓶里的水都会结冰。吃香蕉像吃冰糕。寝室里唯一的“电器”是一个25瓦的灯泡,每天大约只亮一个小时,供电时间是晚上9点到十点。寝室插座只要是在宿舍就没有电。可以充电的地方就是教室,插排上充电器总是爆满。唯一的操场上全是杂草积水垃圾,篮球场是红砖的。食堂的卫生极差,消毒柜只是摆设,拖拉机扫帚垃圾都在旁边,苍蝇到处飞,还有老鼠出没。

这就是菏泽学院的西校区,学校一年一年的承诺要搬到新校区现在都没有实现,老校区已经出卖,新校区连动土的迹像都没有,学校却不再投资建设老校区,学校既然没有接纳这么多学生的能力就不要招那么多学生骗钱,让我们来受罪。录取通知书上被称作天之骄子的我们,在这里过着连监狱犯人都不如的生活。希望大家能把这个贴子顶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让学校给我们一个交代!以下照片是2010年九月到十二月之间拍摄的。

──转自《网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