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内幕交易 4对冲基金人士被捕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星期二(2月8号),包括2名对冲基金经理、1名投资组合经理和1名分析师,被指控参与了内幕交易,在纽约被捕。这是针对对冲基金活动进行广泛调查的最新进展。

联邦检察官宣布了对4名对冲基金专业人士的指控,并表示,现在正在对对冲基金和顾问之间的所谓专家网络公司进行调查,这些公司涉嫌存在向投资者泄露了企业的机密信息等不当行为。

纽约南区的检察官普瑞特.巴拉拉 Preet Bharara:“今天,我们宣布又一轮的内幕交易指控。这次是针对4名对冲基金专业人员。他们是:萨米尔•巴来(Samir Barai),对冲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自己有对冲基金﹔唐纳德•朗基尔(Donald Longueuil),曾担任对冲基金董事总经理和投资组合经理﹔诺亚•弗里曼(Noah Freeman),曾担任研究分析师和投资组合经理﹔杰森•普弗劳姆(Jason Pflaum),是对冲基金研究公司的分析师。”

巴拉拉说,普弗劳姆和弗里曼,已经认罪,并同意配合调查。

他表示,被告间存在彼此信任的“三角关系”,分享提前非法得到的企业收益信息。而且,为了防止被发现,弗里曼和朗基尔使用便携的闪存,而不是使用对冲基金服务器。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