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绚丽演绎班加罗尔时装周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周六(2月5日),好莱坞女星玛希玛•夏瑞和莫娜•辛格分别陪同两位设计师在印度班加罗尔时装周的第三天闪亮出场。

好莱坞女星夏瑞身着一袭点缀着金色花饰的黑纱长裙款款走来。她说,她十分欣赏普里亚•卡塔里亚(Priya Kataria Puri)的斑斓设计,无需粉饰和珠宝,整套服装自然展现出档次和品位。

对此,普里亚坦言她的创作焦点是鲜明的色彩,而她的灵感源泉则是马哈拉尼(Maharani Gayatri Devi),一个美丽、善良而又高贵的女人。

活力四射的女星莫娜•辛格穿着一袭玫瑰色的飘逸长裙现身。不同于普里亚,辛格陪伴的设计师斯瓦普尼尔则是以小花和玫瑰花瓣为创作基础的。

她本来被设计师们选作这场时装秀的亮点,不料却表现的有些紧张。但她依然表示十分享受这次走秀。

好莱坞女星莫娜•辛格:“在我沿坡道走上来时,我格外的紧张,但我想,这音乐,这服装,这整个的氛围,这场座无虚席的时装秀就是为我来的,有一股很棒的能量在流动,我穿着长裙在飘动。”

本次班加罗尔时装周已于2月6日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