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误为眼球 加妇女尴尬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11日专电)一名多伦多妇女10日在超市买了一盒切好的西瓜。回家准备给女儿吃时,赫然发现西瓜片中,有一个人类的眼球,惊恐莫名。但最后经化验证实,只是一颗蓝莓

琼斯(Carly Jones)今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她当时在切西瓜片时,发现有一个黑色的东西。她原先以为只是一粒西瓜籽,但仔细一看,却是个“眼球”。

她发现这个“眼球”后,立刻照相,将它贴到网上的部落格,征求他人意见。随后又将买来的西瓜带回超市,请超市经理辨认。

超市经理看到这个“眼球”后,也吓了一跳,立刻给了琼斯25加元礼券,做为补偿。

由于一直不清楚发现的是否为人类眼球,琼斯也去报警。警察今天到她家中,将“眼球”带去化验,结果证实,所谓的“眼球”,只不过是一粒体积较大,且开始干硬腐坏的蓝莓罢了。由于还有类似的眼角膜及虹膜,太像人类眼球,所以让琼斯及超市经理都看错了。

琼斯今天得知化验结果后表示,她虽为这场虚惊感到尴尬,但知道她发现的不是人类眼球,总算是如释重负。

她说,经过这场虚惊后,今后再也不会买西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