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誤為眼球 加婦女尷尬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1日專電)一名多倫多婦女10日在超市買了一盒切好的西瓜。回家準備給女兒吃時,赫然發現西瓜片中,有一個人類的眼球,驚恐莫名。但最後經化驗證實,只是一顆藍莓

瓊斯(Carly Jones)今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當時在切西瓜片時,發現有一個黑色的東西。她原先以為只是一粒西瓜籽,但仔細一看,卻是個「眼球」。

她發現這個「眼球」後,立刻照相,將它貼到網上的部落格,徵求他人意見。隨後又將買來的西瓜帶回超市,請超市經理辨認。

超市經理看到這個「眼球」後,也嚇了一跳,立刻給了瓊斯25加元禮券,做為補償。

由於一直不清楚發現的是否為人類眼球,瓊斯也去報警。警察今天到她家中,將「眼球」帶去化驗,結果證實,所謂的「眼球」,只不過是一粒體積較大,且開始乾硬腐壞的藍莓罷了。由於還有類似的眼角膜及虹膜,太像人類眼球,所以讓瓊斯及超市經理都看錯了。

瓊斯今天得知化驗結果後表示,她雖為這場虛驚感到尷尬,但知道她發現的不是人類眼球,總算是如釋重負。

她說,經過這場虛驚後,今後再也不會買西瓜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