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向您求助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向您求助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您们好!首先祝您们新年快乐!

我是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住在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前章胡同19号。

我从事民间维权工作已有十年,因帮助弱势群体维权,得罪了一些地方政府官员,我因此受到地方政府官员的打击报复,惨遭非人的酷刑折磨,两次被关进监狱。

2008年4月15日凌晨六点多钟,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便衣警察杜新华、肖巍等警察剪断我家的电话线和网线,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砸碎院门闯入院内进行大规模的打、砸、拆、抢。早晨六点50分左右,我夫妻二人分别报警,110警察称找不到我家,40分钟后,警察还没有到案发现场。

我被便衣警察带来的人群殴致伤,但我没有因此畏惧,在受伤的情况下,我拿着法律文书与警察肖巍等人理论,我坚持要求他们出示强拆房屋的法律手续,如你们没有法律手续就不要拆了,你们这么做是违法的,是在犯罪,如果再拆下去,我就到市政府告你们去。

现场指挥拆房子的警察肖巍害怕他们的法西斯掠夺事件被外界曝光,以口头传唤的名义,与警察文安伟等人将我夫妻二人分别绑架到派出所关押在小黑屋里残忍地殴打侮辱虐待,警察肖巍往我身上撒尿,躺在地上的我高喊救命,警察肖巍反而诬陷我踢伤了他的睾丸,我因此被西城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两年。

期间,我家的私人住宅及所有的巨额财产被当地政府及司法部门掠夺一空。

2010年4月14日,我出狱后,政府官员没有人解决此事,我与丈夫流落街头,过着沿街乞讨生活。尽管这样,我们经常还要遭到警察深夜驱逐,他们称:“这是公共场所,不是你们呆的地方”。

2010年6月16日晚上7时许,我在应急避难场所再次被西城便衣警察谢义、孟凡旭、沈树军、杜华及其他警察从应急避难场所抓回西城区关进西甚库大街19号御鑫宫宾馆1018房间。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朋友们到旅馆看望我,西城警察让宾馆将我所住的房间电线掐断,当晚10点30分,警察走后,旅馆恢复供电。几天后,警察让旅馆掐断了网线、电话和早餐。
12月20日,西城警察操纵旅馆服务员再次掐断房间的电线,从此我们每天生活在黑暗中,靠点蜡烛照明。

就被无端断电的问题我丈夫董继勤已向北京市各级政府反映,市政府12345便民电话的值班员说:正在协调。西城区政府接待人员说:还将你们送回东城应急避难场所去。董继勤说:你们要出具抓捕关押我们的法律手续。

据良心人士透露,西城警察把我们赶出旅馆,企图要将我们冻死在街头,达到占有我家俬有财产的目的。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夫妻二人将面临着被赶出旅馆冻死在街头,希望您们关注我们的处境,将我们的遭遇向联合国人权组织反映,督促中国政府尽快解决问题,保证我们的基本生存权、健康权。

感谢您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

2010年12月31日

──转自《民生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