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向您求助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向您求助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您們好!首先祝您們新年快樂!

我是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住在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前章胡同19號。

我從事民間維權工作已有十年,因幫助弱勢群體維權,得罪了一些地方政府官員,我因此受到地方政府官員的打擊報復,慘遭非人的酷刑折磨,兩次被關進監獄。

2008年4月15日凌晨六點多鐘,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便衣警察杜新華、肖巍等警察剪斷我家的電話線和網線,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帶領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砸碎院門闖入院內進行大規模的打、砸、拆、搶。早晨六點50分左右,我夫妻二人分別報警,110警察稱找不到我家,40分鐘後,警察還沒有到案發現場。

我被便衣警察帶來的人群毆致傷,但我沒有因此畏懼,在受傷的情況下,我拿著法律文書與警察肖巍等人理論,我堅持要求他們出示強拆房屋的法律手續,如你們沒有法律手續就不要拆了,你們這麼做是違法的,是在犯罪,如果再拆下去,我就到市政府告你們去。

現場指揮拆房子的警察肖巍害怕他們的法西斯掠奪事件被外界曝光,以口頭傳喚的名義,與警察文安偉等人將我夫妻二人分別綁架到派出所關押在小黑屋裡殘忍地毆打侮辱虐待,警察肖巍往我身上撒尿,躺在地上的我高喊救命,警察肖巍反而誣陷我踢傷了他的睪丸,我因此被西城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兩年。

期間,我家的私人住宅及所有的巨額財產被當地政府及司法部門掠奪一空。

2010年4月14日,我出獄後,政府官員沒有人解決此事,我與丈夫流落街頭,過著沿街乞討生活。儘管這樣,我們經常還要遭到警察深夜驅逐,他們稱:「這是公共場所,不是你們呆的地方」。

2010年6月16日晚上7時許,我在應急避難場所再次被西城便衣警察謝義、孟凡旭、瀋樹軍、杜華及其他警察從應急避難場所抓回西城區關進西甚庫大街19號御鑫宮賓館1018房間。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朋友們到旅館看望我,西城警察讓賓館將我所住的房間電線掐斷,當晚10點30分,警察走後,旅館恢復供電。幾天後,警察讓旅館掐斷了網線、電話和早餐。
12月20日,西城警察操縱旅館服務員再次掐斷房間的電線,從此我們每天生活在黑暗中,靠點蠟燭照明。

就被無端斷電的問題我丈夫董繼勤已向北京市各級政府反映,市政府12345便民電話的值班員說:正在協調。西城區政府接待人員說:還將你們送回東城應急避難場所去。董繼勤說:你們要出具抓捕關押我們的法律手續。

據良心人士透露,西城警察把我們趕出旅館,企圖要將我們凍死在街頭,達到佔有我傢俬有財產的目的。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在這寒冷的冬季,我們夫妻二人將面臨著被趕出旅館凍死在街頭,希望您們關注我們的處境,將我們的遭遇向聯合國人權組織反映,督促中國政府儘快解決問題,保證我們的基本生存權、健康權。

感謝您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

2010年12月31日

──轉自《民生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