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苏花持续坍方 失踪者搜救继续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台湾苏花公路灾变进入第6天,抢救作业因为天候不佳受阻,26日一整天下来,救难人员只在112.8公里处下方海边,寻获一块大约手掌大的罹难者尸块,陆地海域搜寻几乎没有进展。带您快速浏览,当天苏花公路持续搜救的情况。

检方证实 弘泰司机蔡智明罹难

宜兰地检署星期二表示,周一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下边坡300公尺处发现的遗骸,经指纹比对,证实为失联的弘泰旅行社陆客团游览车司机蔡智明。

苏花112K海边 寻获遗骸

星期二下午东北季风增强,苏花公路失踪旅客搜救行动上午在风雨中进行,1时20分在112.8公里处下边坡海边发现遗骸。

特搜队员骨折 双和医院开刀

台北县消防局海山分队特搜队员周佑庆,周二执行苏花公路搜索时,骨折送医。医师检视为右脚趾第二趾开放性骨折,必须手术。周佑庆已由海山消防救护车送至署立双和医院开刀。

公路局:未来封路 依不同路况订出机制

豪雨重创苏花公路,公路总局周二下午召集各区工程处,讨论苏花公路、北横、南回、南横等重要山区道路封路标准。公路总局局长吴盟分表示,会针对不同道路情况,订出封路机制,提高用路人的防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