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蘇花持續坍方 失蹤者搜救繼續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台灣蘇花公路災變進入第6天,搶救作業因為天候不佳受阻,26日一整天下來,救難人員只在112.8公里處下方海邊,尋獲一塊大約手掌大的罹難者屍塊,陸地海域搜尋幾乎沒有進展。帶您快速瀏覽,當天蘇花公路持續搜救的情況。

檢方證實 弘泰司機蔡智明罹難

宜蘭地檢署星期二表示,週一在蘇花公路112.8公里下邊坡300公尺處發現的遺骸,經指紋比對,證實為失聯的弘泰旅行社陸客團遊覽車司機蔡智明。

蘇花112K海邊 尋獲遺骸

星期二下午東北季風增強,蘇花公路失蹤旅客搜救行動上午在風雨中進行,1時20分在112.8公里處下邊坡海邊發現遺骸。

特搜隊員骨折 雙和醫院開刀

臺北縣消防局海山分隊特搜隊員周佑慶,週二執行蘇花公路搜索時,骨折送醫。醫師檢視為右腳趾第二趾開放性骨折,必須手術。周佑慶已由海山消防救護車送至署立雙和醫院開刀。

公路局:未來封路 依不同路況訂出機制

豪雨重創蘇花公路,公路總局週二下午召集各區工程處,討論蘇花公路、北橫、南迴、南橫等重要山區道路封路標準。公路總局局長吳盟分表示,會針對不同道路情況,訂出封路機制,提高用路人的防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